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雨食Infanteゅ゛
yushi@weiwei-watcher.com
npub1pd0d...gvmz
天气好极了,钱几乎没有🙂‍↔️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0DTE 最烦的是;当你判断价格从这个 #PDA 出发时,你入场了。价格在运行过程中回撤到你的入场价上方一点点,还不到你的止损线。在永续合约下,你可以拿着,知道价格触碰止损。但 #0DTE 吊诡的是,这种情况下你的 #0DTE 持仓基本亏了50%,止损没了必要。现实中,往往会产生比永续合约更多的亏损。盈亏曲线变得超级难看。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盯盘只盯上半夜,下半夜一般我就睡了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当期权从 OTM(无内在价值,全是外在价值)转为 ITM 时: • 内在价值出现并增加(标的物继续有利方向移动)。 • 但外在价值通常会减少(因为“成为实值”的不确定性降低),所以总的 theta 衰减率会变慢。 • 只要还有一点外在价值,theta 就不会为零,仍会每天吃掉它(只是吃得少)。 也就是说日内波动不足以让末日期权变为实值的,都不值得买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群友们的症状已经减轻,已经没人幻想着牛市了,群里少了很多吵闹声,逐渐安静了,仿佛大家看清了现实,已经开始继续谋生路。 有的送外卖的捡起了早上扔下还热乎的盒饭、送快递的把三轮车从水沟里拉了起来、跑滴滴的喊刚骂完的杀价乘客回来、KTV 公主为刚扇的耳光道歉、做服务生刚出门又掉头回来吧围裙系上,告诉老板刚才只是出去抽个烟,老板觉得他很踏实不磨洋工,抽个烟都这么快、拧螺丝的人马上把地上的扳手又捡了起来。 没有人自暴自弃,相信不久群里依然会恢复往日的热闹。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事后来看,这里 #BTC 已经拿掉了ERL(外部流动性)而 #ETH 没有,是可以做出趋势拐头的判断的。这波被胜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不够清醒。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依我看 #BTC 在这里要震荡一段时间了哇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热乎的,来学期权波动率交易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慕强时,在心里默念,知识和本事不通过性传播。世界不会为胆怯者让路,而是会为勇敢者重新洗牌。先别说话,再别康桥。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2 months ago
有没有人尝试用过Yakihonne这款客户端? 我刚下载了UI布局看着还不错👍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BTC价格如期而至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牛回吗?我看未必,8万的缺口如果反应不是很好,极有可能继续下探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市场就是这样,管你多少年的经验,一样会亏损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好烦啊,刚出门碰到一个“门”里的妹妹了,听说男方给她家下了30万元的彩礼。看样子挺开心的,祝她幸福。 不由自主比照了下自己,唉~ 小时候的玩伴一个接一个都走向人生的下一阶段了,只有我还原地踏步。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复习一遍期权,顺便做一下笔记📒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有没有还没睡的朋友 image
雨食Infanteゅ゛'s avatar
yushi 3 months ago
听说Bybit期权有个最小滑点.虽然他比币安,okx的交易量低 注册个账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