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市场躁动起来时,不要去寻求极点!我就是那个贪吃的小鱼苗😭#BTC #ETH
雨食Infanteゅ゛
yushi@weiwei-watcher.com
npub1pd0d...gvmz
天气好极了,钱几乎没有🙂↔️
没辙了,只能干瞪眼,这周不能开单了


这里被打损也真没话讲,强烈的拒绝,但最后又拉上去了。如果再来一次,这里依旧还是空#ETH


来照照镜子😭
View quoted note →
来#OKX 看最刺激的追涨杀跌😋 #RAVE


真疯狂啊,溢价这么高 还在冲#ETH


差点忘记了,我#Deribit 还有仓位没平😱


短期涨是涨不上去的,啥时候跌啊😭#ETH


如果我没开这一单;这个位置我会进一个空单,可是我手上还有持有一个put,仓位管理。这里不能再进了


这行情我真是看不懂了哇
我发现只要我在群里讲我的方向。这单99%已经损了。强烈怀疑群友是做市商故意跟我作对😾


炒币赚钱的秘诀就是混在炒币群里等群友赚钱了向群友要红包
刚入币圈的时候付了#nuts坚果 200u会员费。两年时间抢红包抢了400多u🤗
大家都在车上吗?这波是大点位!#ETH 2000一下


国内媒体都开始“梭哈”了,哈哈哈🤣
#NQ 高开低走
#ETH 2300这一带,负Gamma集中 一旦价格跌破2300 做市商的对冲行为会加强趋势。
#0DTE #末日期权 #BTC


这跟k原本直接要插到下方出新低的,守住了,多头也在发力。现在还是美股盘前。我依旧看跌! 

现在市场 #0DTE 绝大多数都是看涨期权,一种情况是:大家都在投机,看涨博取利益。另一种是:大家在永续合约开了空头,这里买张短期的看涨期权来对冲,害怕咻的一下上去了,合约亏了大头。

#0DTE 最烦的是;当你判断价格从这个 #PDA 出发时,你入场了。价格在运行过程中回撤到你的入场价上方一点点,还不到你的止损线。在永续合约下,你可以拿着,知道价格触碰止损。但 #0DTE 吊诡的是,这种情况下你的 #0DTE 持仓基本亏了50%,止损没了必要。现实中,往往会产生比永续合约更多的亏损。盈亏曲线变得超级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