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尝试做个高版本的Minecraft Modpack(就是模组整合包)主要是想方便我那个笨笨的高中同学玩一个国外的RPG服务器。
改进了4个版本了,游戏运行的时候还是会出现一些小故障。
最开始会出现一点很严重的bug,遇到了某些特定玩家的头颅物品会直接让游戏的渲染功能停止运行。
然后就是无限渲染距离功能的Mod(比如bobby和distant horizon)会导致特别高的内存占用让游戏崩溃。
最后还是看游戏的日志文件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希望今天玩的时候不会崩(可能需要加点内存优化的东西吧)
welkin
welkin@iris.to
npub19244...t05g
Language: 中文 🇨🇳 / English 🇺🇲
Just a normal random guy send lots boring things in Nostr. Feel free to tag me or DM me because nostr can't ping me when you do that.
微信公众平台
一家破产边缘的游戏零售连锁,是如何掀起一场股市大战的
本文可帮助你详细了解游戏驿站GME的散户与空头之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终于忍不了我笔电的原装系统了(原装Windows 11 Home Edition 21H2),主要原因就是卡顿。
换了个系统好多了。
装了个 Ghost Spectre - Windows 11 Pro Edition 22H2 - Superlite SE。
安装不超过3分钟,初次开机到自行配置完毕不超过10分钟,体验很好,基本不需要等。
装完才发现没有自带驱动,也难怪那么精简那么小。
正式上手后第一感觉就是比原版 Windows11 好用(符合我操作习惯)。没有新版反人类的二级完整菜单,自带 startallback 带来类 windows7 风格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美化。
装完系统第一时间看 C 盘占用,发现只占了5.45G的硬盘空间,装完原厂的驱动和一些基础软件之后只占用13/150G硬盘空间,我本来没报多少期望这个表现属实让我有点震惊。(毕竟原厂的系统一上来就吃了60/100G)
系统除了默认的一点插件以外剩下的都是核心,垃圾功能全切了,体验丝滑。
桌面上带了一个打包大佬自己写的工具箱,除了能调整系统的一些设置外还能下载个浏览器(因为连IE都砍了)和一些其他的必备运行库(比如.net全套和DirectX12)。
系统默认禁止自动更新到2077年,默认不用微软登录。
这个系统精简到我感觉都可以把我家里吃灰的几个烂笔电拿过来装上这个Win11了。
装系统+系统美化+编程环境安装一共耗了我一个下午。做了个类mac风格的美化,顺眼多了。
Iris got blocked in China, tested on China Telecom(Fujian).
So what's will be blocked next?
昨天跟一些网友们打算来个ICU大乱斗的,结果有人直接把职业的拉进来了🥲
好家伙,我一看房间里所有人的段位,就我一个青铜2的,其他人都黄金了,职业哥神话一,直接把ICU娱乐局打成了高压锅压力局。
人直接打沉默了。
(也就只有拿冲锋枪突突的时候才能一头创死职业哥呜呜,对面职业哥甚至都没认真打)
我还是回去玩我的Minecraft吧呜呜。
按照 #[0] 大佬在 Github Pages 上面挂了一个 NIP-05 验证,现在终于有蓝勾了。
我就说之前怎么做不对,原来是我没把npub公钥转成16进制的。